《中国网海丝泉州频道》:南安康美镇梅星村:“党建+”邻里中心夏令营开班
发布时间:2023-07-28  

中国网福建讯  近日,南安市康美镇梅星村“党建+”邻里中心举办暑期夏令营开班仪式,南安团市委副书记杨雯清、闽南科技学院校团委书记曾荣根、镇党委组织委员李燕娜等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康美镇党委组织委员李燕娜介绍了康美镇“党建+”邻里中心建设情况和暑期夏令营开展情况。

闽南科技学院校团委书记曾荣根介绍了暑假期间校内的志愿者团队奔赴各个地区参与支教、实习等情况,并鼓励在梅星村“党建+”邻里中心和梅魁村“党建+”邻里中心暑期夏令营参与支教的“追梦者”暑期社会实践队要在社会实践中夯实专业基础,用服务社会、扎根基层的实干之行点亮青春之志,奉献青春力量。

团市委副书记杨雯清勉励学生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学好本领并注意学习期间的各项安全,并祝愿全体学生过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暑假。

开班仪式后,致和社工团队在夏令营班级开展了“走近科学,探索未来”科普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了科学知识。

据悉,康美镇共有3个村“党建+”邻里中心举办了暑期夏令营,此次夏令营共持续20天,参与学生多达270余人,60余名志愿者参与其中担任老师及工作人员,开设有英语口语交际、奥数思维启蒙、益智三棋、唱歌与表演、阅读与写作、绘画与手工等课程,帮助孩子拓展兴趣、强健体魄,提高综合素质,为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加油充电”。(卓翔淮)

来源:中国网海丝泉州频道

http://hsqz.china.com.cn/index.php/Home/Wap/article_show/id/1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