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丝商报》:闽南科技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本报讯(记者傅雅兰通讯员江琳琳)17日下午,闽南科技学院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授旗仪式,并为读书班赠书。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回顾了学校共青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并为在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素质拓展、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和颁奖。

其间,现场还穿插上演了同学们的歌舞表演《致吾辈》、舞蹈《英雄故事——八女投江》、朗诵《书写青春华章》、歌曲《歌唱祖国》等节目,把家国情怀融入表演当中,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和对革命先辈的深深缅怀。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来源:海丝商报

https://hssb.fjdaily.com/pc/con/202305/18/content_275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