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8-25  

8月24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和我省实施细则等党内法规。校党委书记李旭主持学习会,党员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谋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更加强化了忠诚核心、理论武装、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善始善终慎终如始推进主题教育,要在深学细悟中汲取力量,持续锻造提升政治能力;要在锤炼品格中夯实根基,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要在实干担当中凝心聚力,提振师生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在推进发展中建功立业,办好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要在党性锻炼中提升修养,以良好精神风貌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在践行宗旨中坚守初心,用心用情联系服务师生。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深刻把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新气象。

宣传部 江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