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会暨下一阶段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8-10  

8月9日,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会暨下一阶段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委厅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近段时间学校主题教育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党员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旭主持。

李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委厅主题教育协调推进五组的悉心指导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推动检视整改和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建章立制融会贯通、一体推进,各有关部门和二级单位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整改整治工作有力有效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李旭强调,下一阶段,各单位要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当作新的起点,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会要求,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工作节奏再加快、推动发展再发力、宣传引导再强化。一要思想认识再提升,持续推进主题教育不松懈;二要工作节奏再加快,精准推动整改整治见实效;三要推动发展再发力,齐心协力破解难题创新绩;四要宣传引导再强化,凝心聚力提振信心建新功。

宣传部 江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