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课 | 李旭: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6-06  

6月2日,校党委书记李旭以《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题,为2023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讲授主题党课。

李旭书记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出发,结合学校实际和个人学习体会,深刻阐释了“主题教育是什么?为什么?”“党的创新理论学什么、怎么学?”“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等内容,重点解读了以学增智的具体内涵,引导青年学生要在主题教育中努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

李旭书记强调,广大青年师生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力量,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组织部 廖肸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