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协调推进五组到校访谈指导
发布时间:2023-05-17  

5月16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协调推进五组组长林其天,组员曾逸群、尤寅灵莅临我校,对我校主题教育的实施情况及“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开展访谈指导。校领导游小波、李旭、邱永渠、王育海,组织部、宣传部、校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旭汇报了近阶段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党委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融会贯通、一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社区攀讲”等学习研讨形式,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本领;相关“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有序推进。校长游小波、校长助理王育海、校工会副主席李毅任分别就“教职工薪资改革”、“康美校区田径场整修”、“教职工子女入学”等项目实施情况作了补充发言。

林其天组长对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各项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学校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中心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以“小切口”破解具体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抓实抓细、落地见效;要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认真查不足、找差距,把问题找准找实,让广大师生在主题教育中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宣传部 江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