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协调推进五组莅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8  

4月27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协调推进五组组长林其天,组员许国玺、尤寅灵莅临我校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校领导游小波、李旭、周勇军、邱永渠,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旭围绕理论学习、组织领导、工作部署、思想方法、舆论宣传等内容汇报了我校主题教育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他指出,闽南科技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坚持把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以更深感情、更强自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下一阶段学校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在协调推进五组的指导和帮助下,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把好的作风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落实好。

在听取汇报后,林其天组长在肯定我校前期工作的同时,对我校下阶段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营造宣传氛围。要贯彻落实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大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二要强化理论学习。要充分发挥福建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独特优势,从理论和实践的源头深化理解把握,不断增强对这一重要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三要坚持知行合一。要把深学习、真调研、抓整改、见实效有机融合,将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相结合,集思广益,建新功、出实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林其天组长还和与会人员交流座谈,详细了解我校办学治校总体情况。

会后,林其天组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新媒体中心、“一站式”学生社区等。

宣传部 江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