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系统理论骨干教师宣讲团成员刘武强教授走进课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9  

12月8日,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骨干教师宣讲团成员、商学院院长刘武强教授走进课堂,与学生互动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武强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中国人对现代化的追求历程”、“中国式现代化特征”、“中国式现代化的意义”、“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现实挑战”、“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刘武强强调,广大青年学子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作为,不断增强自身能力,做新时代的建设者;要将个人理想抱负融入中国梦,坚定理想信念,做新征程的弄潮儿;要将自身发展融入到祖国、人民的需求和社会的发展,努力为祖国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商学院 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