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系统新时代青年学生宣讲团成员邱佳雯走进青马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9  

12月7日,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青年学生宣讲团成员、我校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2020级环境科学专业邱佳雯同学分别为学校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团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邱佳雯以《学习党的二十大,青年在行动》为题,围绕“‘推进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怎么样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可以做什么”等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要内容。

邱佳雯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把握会议精神,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以实际行动推进绿色发展,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实现绿色发展;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好专业,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时代重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校团委 黄泽星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