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党员学生社区实践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12月7日,校大学生党员学生社区实践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党员学生社区实践中心宣讲员兰桃花同学围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盼,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展开宣讲领学。她以“青年大学生与时代的关系”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盼”两条主线,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阐述和殷殷期盼,并结合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在学生社区的典型事迹和在同学们身边的暖心人物,讲述了立足平凡岗位、扎根学生社区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带头实践、服务师生的故事。

宣讲员以接地气的语言、听得懂的道理、讲故事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到同学们的心坎里,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情感共鸣和内心认同。

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结合自身感悟,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青年学子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坚定奋进新征程和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日常学习和工作生活中不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工作部 高毅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