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2 年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

近日,由福建省妇联、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22年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公布大赛获奖结果。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谢君铨、周勇军、黄孔曜老师指导的《梨红菇珍稀绿色食用菌——开创人工种植,助力乡村振兴》团队项目(团队成员:林晓红、陈欣梅、高瑞翔、李曼宁、汪跃航)和陈晓川、林丽华、郑丽丽老师指导的《智能谱就—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赋值》团队项目(团队成员:陈美琪、王宇婷、黄锦熙、王雅虹)荣获银奖。

本届大赛以“巾帼创新业 共创新未来”为主题,共设科技创新赛道、移动互联赛道、文化艺术赛道、乡村振兴赛道、公益服务赛道等五个赛道,自3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海内外108个院校、1587个项目、5823人参赛。最终49个项目分别获得五个赛道的金奖、银奖、铜奖。

创新创业学院 黄孔曜

 

 


版权所有 © 2019 闽南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