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海峡频道》:南安康美镇:二十大精神宣讲进邻里,“声”入群众聚民心
发布时间:2022-12-31  

中国网福建讯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深入群众、深入民心。12月29日下午,泉州市南安康美镇党校邀请闽南科技学院常务副校长、纪委书记周勇军到兰田村“党建+”邻里中心为村民朋友们开展了一场十分“接地气”的宣讲会。

宣讲会上,周勇军与村民们促膝长谈,用通俗易懂的“大白话”将报告中推进乡村振兴、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家风建设、人民生活品质等关键词与村民的生产生活相结合,带着村民们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大家有说有笑。

通过这种“邻里式”的宣讲形式,用群众“乐意听、听得进”的语言,宣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列新思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村民们鼓干劲、添动力、暖人心。(施明云)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https://fj.china.com.cn/Home/Index/article_show/id/255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