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丝商报》:南安市委宣讲团成员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2  

本报讯(通讯员洪冰心黄海英记者庄树鸿黄睿超)连日来,南安市委宣讲团成员、闽南科技学院常务副校长周勇军教授分别走进南安联通公司、金淘镇政府、南安市融媒体中心,做题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周勇军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运用生动案例、丰富的史实,并结合十年来福建乃至泉州的整体发展情况展开宣讲。

来源:海丝商报

https://hssb.fjdaily.com/pc/con/202212/02/content_2344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