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丝商报》:艺赞二十大 丹青绘武荣 闽南科技学院举办首届教师优秀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12-02  

市民参观作品展。

本报讯(记者庄树鸿通讯员陈范武江琳琳文/图)1日上午,“艺赞二十大·丹青绘武荣”闽南科技学院首届教师优秀作品展在南安市文化馆举办。南安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添盛参加活动。

此次展览由闽南科技学院教师创作的近70幅优秀作品组成,风格多样、意境深远,有飘逸灵秀的国画水墨,也有浓重深刻的斑斓油彩,展示了闽科艺术教师工作者践行美育工作的教学水平与教学成果,充分表达了广大教师憧憬未来的热烈情绪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出文化自信,彰显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倡导新风尚。

据悉,此次展览由中共南安市委宣传部、闽南科技学院联合主办,闽南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承办,南安市文化馆、南安市美术馆、福建省黄仲咸教育基金会南安办事处协办,展览将持续到12月7日。

来源:海丝商报

https://hssb.fjdaily.com/pc/con/202212/02/content_2344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