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通》:闽南科技学院首届教师优秀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2-12-02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展示美育教育成果,12月1日上午,“艺赞二十大·丹青绘武荣”闽南科技学院首届教师优秀作品展在南安市文化馆举办。

此次展览由闽南科技学院教师创作的近70幅优秀作品组成,风格多样、意境深远,有飘逸灵秀的国画水墨,也有浓重深刻的斑斓油彩,展示了闽科艺术教师工作者践行美育工作的教学水平与教学成果,充分表达了广大教师憧憬未来的热烈情绪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出文化自信,彰显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倡导新风尚。

开幕式上,闽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李旭致辞,他指出,闽南科技学院作为办在南安的本科高校,创办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始终锚定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始终坚持立足当地、服务当地的办校思想,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并努力贡献学校微薄的力量。他表示,这次展览既是闽南科技学院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奋进新征程、服务新发展、建功新时代昂扬精神的艺术表达;也是我们作为南安人,展现爱党、爱国、爱家乡、爱乡土文化深厚情怀和坚定自信的具体行动。

南安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添盛,南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亚明,闽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李旭,闽南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徐俊东共同为展览揭幕。

此次展览为期一周,由中共南安市委宣传部、闽南科技学院联合主办,闽南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承办,南安市文化馆、南安市美术馆、福建省黄仲咸教育基金会南安办事处协办。(泉州晚报记者 王宇静通讯员 陈范武 江琳琳)

来源:泉州通

https://share.qztqz.com/pub/template/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17660/898995.html?isView=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