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丝商报》:青春献礼二十大闽科举行文艺会演
发布时间:2022-11-18  

 

文艺会演现场。

本报讯(记者庄树鸿通讯员陈范武江琳琳文/图)近日,闽南科技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会演。

晚会分为“信仰前行·青春华章展风采”“责任担当·青春献礼二十大”“梦想起航·青春建功新时代”三个篇章。晚会中还穿插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环节,让广大学生对党的二十大内容和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晚会通过舞蹈、合唱、朗诵、武术表演、走秀、雅乐等多种形式,用丰富多彩的节目赞颂党的丰功伟绩,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感恩之情,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来源:海丝商报

https://hssb.fjdaily.com/pc/con/202211/17/content_2302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