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丝商报》:闽科1项成果获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10-28  

本报讯(记者庄树鸿通讯员陈范武戴细梅)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福建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闽南科技学院副校长邱永渠主持的《地方优秀传统文化通识教育课程的实践与创新》荣获2022年福建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据悉,福建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我省高等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颁授的最高奖项,代表了全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的最高水平。2022年福建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共评出160项,其中特等奖39项、一等奖49项、二等奖72项。

闽南科技学院此次获奖的《地方优秀传统文化通识教育课程的实践与创新》充分挖掘地方传统文化资源,与大学生通识教育结合,研学活动丰富,教研成果丰硕,理论和实践创新性强,成果特色鲜明,能够有效发挥育人功能,有效地推动了闽南科技学院应用型实践教学改革。

来源:海丝商报

https://hssb.fjdaily.com/pc/con/202210/28/content_2249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