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系统理论骨干教师宣讲团成员刘武强教授为商学院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20  

12月16日,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骨干教师宣讲团成员、商学院院长刘武强教授为商学院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武强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 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为题,从“教育是立德树人的事业”、“教育是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支撑”、“坚守初心,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展开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他强调,青年教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操守、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严谨工作、安心乐教、有所作为,担负起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教育重任。

商学院 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