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旭开展网络思政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8  

12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旭到网络思政阵地开展调研,召开座谈会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旭书记一行实地调研了校园广播电台、《闽南科技学院报》报社、易班工作站、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等网络思政阵地,深入了解校媒组织和网络思政工作平台在学生团队建设、制度建设、平台建设、日常运行等方面的情况,并取得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李旭书记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网络思政创新等方面与师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他强调,各校媒组织和网络思政工作平台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部署和新时代新征程对广大青年的使命召唤,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和广大青年学生特点,增强全局观念、系统思维、价值引领、问题导向,推进持之以恒推动工作创新,积极探索新形势网络思政工作的新经验和新方法,不断提高网络思政产品创作质量,增强网络思政育人成效,齐心协力做好网络思政这篇大文章,努力为营造良好的网络育人环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的贡献。

宣传部 江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