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校长周勇军为机关党总支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8  

12月6日,常务副校长周勇军以《勇担时代使命,强国振兴有我》为题,为机关党总支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周勇军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出发,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全面、生动精彩的解读和深入阐释。

周勇军强调,机关党总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上率下、自上而下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工作部署,制定贯彻落实行动措施,逐项抓好落实,深入推进“三提三效”行动,不断提升育人水平,引导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服务中心大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巨大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传部 江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