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02  

11月30日下午,我校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十届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启动仪式(以下简称“三走”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出席启动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就开展好“三走”活动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三走”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引导学生把坚定理想信念与练就强健体魄相结合,丰富活动内涵,创新活动载体,把促进大学生增强身体素质与锻炼意志、砥砺品格、陶冶情操统一起来,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二要广泛搭建推进“三走”活动深入开展的实践载体,要推动学院、专业因地制宜举办特色主题体育活动,开展好如“阳光运动陪伴”“早起、早餐、早读”等健康生活主题活动,使强健体魄、健康生活成为校园新风尚。三要积极构建推进“三走”活动深入开展的长效机制,要将“三走”活动纳入各二级学院、各团学组织年度工作计划,与学校体育、教学工作统筹安排部署,确定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团学组织的主体作用。

DR街舞协会带来舞蹈《青春飞扬》拉开帷幕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慧琳宣读“三走”活动倡议、比赛评分细则、活动安全注意事项等

随着发令枪的一声指令,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绕操场慢跑一圈,“三走”活动正式启动。下阶段,各二级学院将陆续组织各类体育活动项目。

据悉,第十届大学生“三走”活动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活动旨在激发我校青年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在培养品德、增长知识的同时,锻炼和发展身体的各项素质和能力,促进成长成才,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团委 黄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