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校长周勇军走进学生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1  

11月29日,校常务副校长周勇军走进学生社区,分别与光电信息学院、人文学院师生代表座谈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周勇军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周勇军强调,青年学子要把个人奋斗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在努力实干中涨知识、增才干;要厚植爱国情怀,筑牢精神之基,展现闽科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要胸怀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团结奋进、踔厉奋发,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光电信息学院 李毅任 人文学院 陈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