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旭为党员发展对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9  

11月25日,校党委书记李旭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题,为康美校区、美林校区的党员发展对象讲授主题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李旭书记从“全面从严治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政治优势”、“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与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新征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等四个方面出发,联系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沿革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要管党的重要要求,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有关部署,引导同学们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提升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意识,严守党规党纪,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行动上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

李旭书记强调,青年大学生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入党初心使命,勇于把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蓝图”中,努力成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组织部 廖肸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