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11月23日下午,我校举行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宣传部、学工处、校院团委班子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大会。

校团委书记曾荣根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闽南科技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和“优秀社会实践报告”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团队和个人分享实践事迹、成果及心得体会。

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于实践,勇于实践,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社会实践中,在社会实践的大熔炉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将个人成长与民族复兴伟业紧密联系起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支持力度,形成更大的工作合力,进一步推动社会实践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我校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聚焦时代主题、社会需求、乡村教育,组织十余支校级重点团队、200余名师生,深入各地开展党史宣讲、乡村振兴、支教帮扶等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校团委 黄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