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走进学生宿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4  

11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走进兰苑10、11、12号楼商学院学生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交流学习中,大家围成一圈、促膝而谈,林树生用亲切、朴实、贴近生活的语言,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在奋斗中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二十大报告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二十大,我来讲”等五个专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和学校实际,从有“魂”、有“势”、有“情”、有“趣”、有“典”等五个维度畅谈自身学习体会,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林树生勉励广大青年学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勇于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二要努力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立足专业特点和自身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个人成长的强大动力;三要牢记初心使命,矢志艰苦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发有为,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商学院 康梓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