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旭走进学生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7  

11月16日,校党委书记李旭走进“一站式”学生社区互动中心,与艺术设计学院、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师生代表面对面畅谈党的二十大学习感悟,共话新征程新蓝图,并围绕师生关注的问题,与大家展开互动。

会上,李旭书记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结合学校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和十八大、十九大报告结合起来,要和十八大以来十年伟大变革结合起来,要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要和国际国内形势结合起来,要和个人实际以及个人所处的具体环境结合起来,做到学思悟、知信行相统一。

李旭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一要立足实际,脚踏实地。要结合自己的实际,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争取为实现奋斗目标多做贡献;二要胸有理想,常怀梦想。要学时势、强理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自信自强,奋勇前进。要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艺术设计学院 吕佰万